嘉義政界人士 盛讚神韻「世界第一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3日訊】3月19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眾多雲嘉地區政界人士攜親帶友前來觀看;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內涵,讓政界人士一致推崇神韻是「世界第一秀」的藝術饗宴。

嘉義縣副縣長 林美珠:「 我今天晚上只能講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神韻晚會生動傳神的將五千年中華 文化展現得淋漓盡致,讓第一次 觀賞的嘉義縣副縣長林美珠,一連說了好幾次太棒了,表達內心的震撼與感動。

嘉義縣副縣長 林美珠:「 (神韻)她把我們很多歷史的故事,然後把一些文化的一些背景,都融合在舞蹈裡面,所以我想每一個故事,每一個舞蹈,每一個舞曲,都讓我非常的感動,真的是很棒的演出。」

明亮的色彩、華麗典雅的服裝設計,搭配神乎其技的舞蹈演出,林美珠非常驚豔。

嘉義縣副縣長 林美珠:「整個舞台的布置非常的明亮,然後在服裝的設計上,她的色彩非常的鮮豔,其實我覺得看起來之後,你心裡自然而然就非常的愉悅。重要是舞蹈演員的舞技,真的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已經看過多次神韻演出的梅山鄉長劉宏文,今年邀集更多親友、工作夥伴一起共襄盛舉。

梅山鄉長 劉宏文:「 舞蹈都超水準的!國際水準的演出!」「服裝色彩都很漂亮!我每年都來看!我今天都帶好多個課長,公所的秘書都有來!」

嘉義市紅十字會會長 范進財:「這麼大的場面、這麼精良的訓練,就呈現在你眼睛(眼前),就這樣讓你在看,說實在的值得一再回味、一看再看。」

通過絕妙的舞蹈動作、色彩,及優美的樂音,神韻再現中華五千年的輝煌文明,讓雲嘉地區政界人士感受一場頂級盛宴和美妙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