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風暴 五月天淚:家處前所未有疑惑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4日訊】華人天團五月天在美國紐約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對於連日來因為服貿立場,在網路上引發的論戰,主唱阿信說要互信、彼此傾聽,更要用音樂討好所有人。

華人天團五月天美國時間22日晚間,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因為在歐美巡迴,阿信說,媽媽這幾天生日沒能幫慶生,媽媽說不怪他,但也說到她不快樂,因為台灣正處在動盪之中。

藝人 阿信:「她跟我說,她不快樂,因為我們的家處在前所未有的疑惑之中。」

由於連日來對於服貿立場,在網路上的發言引發論戰,阿信說,過去大家互信、彼此傾聽,但這幾天卻看不到這個畫面。

藝人 阿信:「在我的心中,想像著,未來有一個畫面,不管是誰,不管是任何人,都願意互相傾聽,互相相信,強者願意傾聽弱者的恐懼,而富裕的人願意輔助所有需要的人,就在這幾天我看不到那畫面,我真的看不到了。」

主唱阿信認為要互信、彼此傾聽,要用音樂討好所有人。因為阿信語帶哽咽,台下有學生高舉中華民國國旗,大喊「台灣加油」,也為五月天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美國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