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聲援台灣「反服貿」學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5日訊】台灣反黑箱服貿學潮,引起國際關注,星期一凌晨,大批鎮暴警力驅趕攻佔台灣行政院的學生,對此,香港學聯、和平佔中秘書處,學民思潮等團體紛紛表態,要求台灣當局尊重人民意願,停止向學生使用暴力。

26名學聯成員星期一下午遊行到位於金鐘力寶中心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聲援台灣學生和市民「反服貿」的訴求,並譴責台灣當局出動警力暴力鎮壓。

學聯候任秘書 周永康:

「我們一班大專學生認為香港和台灣也是面對同一個極權政府,同一個中共政權,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站出來,聲援現在台灣被當地政府鎮壓,被中共政權侮辱的一班人。」

學聯帶同「染血的太陽花」,要求台灣總統馬英九回應民眾的訴求。

另外,和平佔中秘書處發表聲明,呼籲台灣當局尊重學生與人民的和平抗爭,停止武力傷害示威及佔領民眾。學民思潮也發表聲明,強烈要求台灣政府停止向學生使用暴力,強調會繼續關注學運情況。

新唐人記者 蔡雯文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