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發揚中華文化 啟人思考生命意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3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票房爆滿。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資深記者胡永年,與同心獅子會前會長藍裕棋都是,立刻就被精湛的舞蹈,豐富的內涵深深吸引,直說明年一定還會再來看。

資深記者 胡永年:「神韻藝術團演出是我所看過的裡面,最好的一個團體。」

從事記者工作數十年,看過的藝文表演不下千場,資深記者胡永年說,神韻,是他看過最棒的。

資深記者 胡永年:「我認為這個節目都非常精采,我可以分兩部分來講,第一部分,她的舞蹈方面她完全宣揚中國五千年來的歷史文化之優美,這是在舞蹈方面;在戲劇方面呢,她充分的證明中共在大陸打壓宗教,摧毀宗教。」

發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力量,同心獅子會前會長藍裕棋夫人讚許神韻歌唱家,唱出的歌詞,啟發人重新思考,人生的責任。

同心獅子會前會長 藍裕棋:「神韻她不只是宣揚中國五千年的文化,而且把中國的舞蹈融合了科技,3D影像(動態立體天幕),或者我們中國的音樂,古典音樂,都把她融合在一起。」

同心獅子會前會長 藍裕棋:「我們來是有責任的,所以神韻給人家這種表達,讓你的感覺看完以後你心裡會很清淨,感覺你也是獨一無二的,而且來到這個世界上,必定有你的責任存在。」

都是第一次觀賞神韻就深受感動,胡永年和藍裕棋齊聲稱讚神韻的美好。

資深記者 胡永年:「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才對。」

同心獅子會前會長 藍裕棋:「神韻簡單一句話,無與倫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