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國際電影節雙片開幕 群星璀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5日訊】第38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和第十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週一雙雙開幕,香港影視紅星古天樂擔任電影節的形象大使,開幕影片首次選擇了兩部港片,現場可謂星光熠熠,包括黎明、溫碧霞、梁詠琪等明星齊齊亮相。

電影節開幕式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包括黎明、任達華、溫碧霞等大批明星陸續踏上紅地毯。今年首次設雙開幕電影,均是港產片,明星陣容強大。《香港仔》由著名導演彭浩翔執導,古天樂、楊千嬅、梁詠琪及吳孟達主演,是一部充滿港人情懷的電影。當中古天樂更是本屆形象大使。

香港明星 古天樂:「我覺得《香港仔》對於香港影壇來說,帶來了四個字,就是開心和興奮。」

香港明星 楊千嬅:「這是一個很新的嘗試,希望大家看完這部戲之後,得到一個訊息,就是多一些回家。」

梁詠琪一身紅衣長裙亮相,盡現美好身材。另一部由陳果導演的《那夜淩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由任達華、惠英紅等主演。

香港明星 任達華:「我演一個很地道,整天想說粗口,但又不說粗口的草根,帶領所有的朋友帶離大埔去安全的地方。」

為期15天的香港國際電影節將放映300部,來自56個國家及地區的精選作品,當中88套更屬世界、國際或亞洲首映。

至於電影節的重頭戲--亞洲電影大獎,將於3月27日首次移師澳門舉行,並將由香港、日本和釜山三大電影節合辦。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