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總理證實: MH370已墜毀印度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5日訊】關心馬航MH370班機事件,昨天晚間,傳來不幸消息,馬來西亞證實,失聯的班機已經墜海,機員加乘客共239人,全數罹難。 總理納吉今天(25日)中午再次召開記者會,表示首要之務是要找到飛機殘骸,並確認事故當天到底發生了那些事情。

馬來西亞總理 納吉:「我們目前的首要任務是找到殘骸,並在我們作出公告之前,確定飛機發生了什麼事。現在,所有的努力將集中在南印度洋中被提到的區域。」

另外,納吉也對外界對於隱瞞消息的質疑做出解釋。

馬來西亞總理 納吉:「我們不是在對家屬和公眾隱瞞任何資訊。我已經跟大家重複了好幾次,請你理解,它是在一個困難的區域裡的一項艱鉅的任務,這是在航空史上前所未有的事件。」

澳洲軍方24號在南印度洋發現疑似MH370殘骸的物體。 不過目前為止,被發現的疑似漂流物都被證實,並非來自MH370。

航空專家表示,衛星分析出的數據只是搜尋的初步階段。搜尋殘骸和黑盒子,可能會花上幾個月或幾年。目前已經有26國加入搜尋行列,由於預估的飛機失事地點,在全球海況最惡劣的南緯40度附近,讓搜尋變得相當困難。

BBC報導,一位英國飛航服務中心的員工表示,MH370在離開馬來西亞領空後,並沒有和越南管制區聯繫上,但卻沒有人注意到。CNN也報導,雖然不是降落在陸地,但是否真能排除被劫機的可能,仍是疑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