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秘方鹽酥雞 價格不漲買氣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5日訊】台灣到處都有鹽酥雞店,幾乎已經成為國民美食,在台東市有一家知名鹽酥雞店,自行研究中藥秘方製作雞塊,在連日物價飆漲壓力下,店家仍堅持不漲價,不只在地人愛吃,連美國朋友都慕名而來,跟著鏡頭,一塊去嘗鮮。

剛炸好的雞翅、雞腿、還有店裏點餐率最高的雞塊,這是台東知名鹽酥雞專賣店,老闆說加了中藥秘方製作,所以口感特別不同,連美國朋友也慕名前來品嚐。

美國來的遊客:

「那個口味不一樣,這邊沒有那麼鹹,還是滿好吃的,這個比較特別,沒有吃過這種口味。」

遊客:

「我從高雄來的,我點炸雞餐,就吃起來很脆,口感很脆,還滿多汁的。」

一般鹹酥雞店是炸完之後再炸,雞塊會比較乾澀,有二十年製作經驗的楊秀慧,堅持每天現炸,所以湯汁看得到、也吃得到。

民眾 李先生:

「他們是現炸的,就是滿新鮮滿嫩的。」

店家 楊秀慧:

「因為我們都是當天的溫體雞,我們選比較好的棕櫚油下去炸的,然後我們機器是比較好的機器,可以把湯汁鎖在裏面,就壓力鍋這樣子。」

老闆剛買了一台昂貴的機器,雖然其他食材成本都上漲了,但目前店裏價格還是維持原狀。

店家 林定鋐:

「沒有辦法說跟客戶說我們要調漲價格,當然是說這個部份的話,我們自行吸收,也是把我們的薪水撥出來給客戶這樣。」

鮮嫩多汁的口感,加上親民的價格,讓這家鹽酥雞店在競爭力十足的市場上,仍占有一席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