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法政界讚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6日訊】22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許多政商名流闔家觀賞,桃園市長蘇家明夫婦及律師呂宗達,向記者表示,神韻演出傳達中華五千年文化,內涵豐富,看完後覺得,不虛此行。

桃園市長 蘇家明:「神韻非常的精彩,她那個舞蹈,她那個柔軟深度,中國的藝術藝文,表現得淋漓盡致,所以到桃園市來,有機會我一定會來看。」

已經連續四年觀賞神韻演出的桃園市長蘇家明夫婦表示,神韻演出 內容精彩絕倫,看完後心情平靜,值得推薦給所有市民。

桃園市長 蘇家明:「這麼好的一個節目能帶動我們心靈上更平靜,也促進大家更和諧,希望這種好的節目都來桃園表演。」

蘇家明夫人:「整場的感覺,那個音響讓人覺得有一種震撼,有一種共鳴。」

律師 呂宗達:「真的是讓人很感動,那也不虛此行。」

透過朋友介紹,全家一起來觀賞神韻演出的律師呂宗達說,當大幕一拉開,就被深深吸引。

律師 呂宗達:「呈現出來的, 不但是有包含著一個文化的一個註解,然後每一個節目,可以說非常的一個看起來,節目編排上非常的用心。」

從神韻節目中,看見中華文化真、善、忍的基本價值,呂宗達說,神韻傳遞的訊息,也是普世追求的理想,令人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