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克拉荷馬城首演 觀眾驚嘆不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7日訊】3月25、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蒞臨奧克拉荷馬城,演出再現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令現場觀眾驚嘆不已。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期待已久的奧克拉荷馬城的觀眾今天終於可以觀賞到享譽盛名的神韻演出,一起聽聽他們的感受。

KSBI-TV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文森特‧奧紮:「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演出,具有最偉大的天賦,壯觀的樂團,絢麗的服飾和色彩,宏大的製作重現中國的歷史。」

音樂和舞蹈藝術者 瑞秋‧塔普利:「妙不可言,妙不可言,不僅僅是演出精彩,故事的內涵也深刻。」

阿姆斯壯國際文化基金會市場總監 肖恩‧格蘭傑,他反覆強調說:「這個表演太棒啦。舞蹈演員的動作那麼精準,演員們的動作是如此精準一致,如此完美,簡直讓我看得目瞪口呆,難以置信。」

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贏得觀眾由衷的讚賞。

KSBI-TV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文森特‧奧紮:「音樂令人感到溫馨旖旎,表現出豐富多彩的歷史,非常非常令人愉快享受,真是太棒了,了不起的樂團。」

音樂人羅伯特‧巴雷特:「樂團裡每位演奏者都豪不遜色,他們是我有生以來見到的最好的音樂家,他們太精彩了!」

羅伯特‧巴雷特為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深深折服,並被演出展現的內涵感動落淚:「這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好的,啟迪心靈。我流淚了,整個晚上不知道流了多少次淚,見證了一個了不起的事情。」

肖恩‧格蘭傑從報紙上看到神韻晚會的資訊後,馬上就買了票:「這真的是太傑出的晚會,美的無以言表。我高度推薦其他人來觀看。」

音樂人羅伯特‧巴雷特 :「我希望神韻能再次回來,再次,再次,再次回來,你們太驚人了,我們愛你們!」觀眾們對神韻演出讚嘆不已。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奧克拉荷馬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