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 衛星圖現殘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7日訊】馬航事件仍未落幕,根據最新的衛星畫面,馬來西亞表示,在南印度洋發現可能的122塊殘骸,目前數十架國際飛機正在現場努力協尋。

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兼代理交通部長希山慕丁(Hishammuddin Hussein)在記者會上表示,根據最新的衛星畫面,在南印度洋發現可能的122塊殘骸。

馬來西亞代理交通部長 希山慕丁:「馬來西亞遙控感測局(MRSA)分析這些圖像,在這個海域上發現,大約是400平方公里的範圍,可以看到122個可能的目標物。目標物都是好幾公尺長,有些長達23公尺。有些顯示出光澤,指出可能是固體金屬。目標物距離(澳大利亞的)珀斯大約2557公里。」

衛星照片中的地點距離澳洲最近,數十架美、日、紐、澳南韓與中國的飛機已經來到現場奮力找尋。海上的惡劣天候在昨天轉好,也提供各國良好的搜尋條件。

澳大利亞皇家空軍軍官 彼得‧摩爾(Peter Moore):「天氣應該不錯,希望可以持續接下來的兩到三天,至少要比我們之前的四到五天以來的搜尋狀況好了很多。所以手指交叉(表示希望),我們可以得到一些更好的條件。」

中國旅客:「我覺得航空公司在處理這件事情上,感覺就是,有一點對我們有一些那個信息的…就是說隱瞞或者說隱藏吧。就是說,沒有把這些信息盡量地披露給我們。對這個表示不能太理解。」

回收並回復這些殘骸,就有機會解開這個航空史上的大謎團。目前懷疑事故發生的原因從劫機、機長自殺行為到飛機失事著火都有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