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校長:從神韻看見未來的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7日訊】第八度巡迴來台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22日)在桃園展演中心觀賞神韻演出,大幕拉起,神韻演出神州大地融貫古今不朽的忠孝節義故事,吸引桃竹地區的教育界人士,連年觀賞。

南隘國小校長 林啟誠:「看神韻會讓我們體會到一個傳統中華文化的美、傳統中華文化的善,還有一個對未來的希望。」

再看神韻,新竹市南隘國小校長林啟誠表示,神韻演出讓他看到希望。

南隘國小校長 林啟誠:「不管是對未來的一個期待、憧憬;或者是對信仰上面,或者是對於一個團體、一個人群;或者一個人類共同的生命,都抱持著一個希望。這個希望,讓我們在面對逆境的時候,願意一起共同努力;跟團隊、跟團體,跟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來面對。我覺得這個是讓我們未來環境更好,讓我們生命更好的一個動力。」

華夏社會公益協會會長 彭正中:「博大精深,意義深遠。我每次看了神韻之後,都覺得我們的神韻,是我們中華文化的精髓所在。」

已經是第三度看神韻的彭會長讚歎,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神韻以藝術形式,在全世界發揚中華文化,很高興台灣的觀眾每年都能迎接神韻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淨宇 廖緯武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