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生日禮」神韻舞出生命最高境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7日訊】神韻演出中華傳統文化仁義、良善等核心價值,洗滌人心。3月22日下午,來自教育界的王老師邀約母親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獻上母親永生難忘的生日禮物。

平鎮高中老師 王美芳:「我媽媽今年剛好七十大壽,才剛過生日。」

平鎮高中老師 王美芳:「(這是生日禮物嗎?)對。」

平鎮高中老師 王美芳:「媽,我這個是送妳的生日禮物。」

王媽媽:「真的很高興,今天能夠來這裡看到這麼一場的晚會;非常高興,永生難忘。」

平鎮高中老師 王美芳:「舞出了生命的純淨美,達到了靈性之愛,人生最高的境界。」

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平鎮高中王美芳老師母女,欣喜雀躍的告訴記者神韻的美好。

王媽媽:「她們演出演的實在是很會演,感覺的喔他們演出很賣力喔;精神全部都在裡面演出來給我們看。」

平鎮高中老師 王美芳:「舞出我們生命的美感,然後生命的真、純淨美。所以除了她的力度,或者是她舞動青春,或者是舞動我們千年來的一個文化的內涵。還有一個是質、質感,他們靈性的程度我覺得非常的美。具有愛,真正的愛世人。我覺得千年來我們常常在真正的追尋著就是這樣的一個真善美的靈性。」

舞出生命最高境界,神韻演出觸動心靈深處。這樣的感動,讓王老師銘記在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淨宇 廖緯武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