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法 法輪功請願: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8日訊】習近平3月25日抵達法國進行為期4天的訪問。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事先向巴黎警察局遞交了在中使館前的請願申請,但被警察局在3月25日通知禁止進行。應法國法輪大法協會的要求,3月26日,巴黎行政法庭針對此禁令緊急開庭,並於當晚作出判決:宣布巴黎警察局的禁令是非法的,嚴重侵犯言論和集會自由,並緊急命令警察局讓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的請願活動得以如期進行。

3月27日上午10點半,請願活動在中使館對面準時開始。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會長 唐漢龍:「緊急呼籲到訪的中共一號人物-習近平,快速法辦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周永康、李嵐清、劉京等在迫害法輪功事實裡犯下的反人類罪。其實我們也是同時在這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更快讓這場血腥的鎮壓馬上停止。」

美聯社的記者也到場採訪了法國法輪大法協會會長 唐漢龍先生。

此次請願活動選在中使館對面,而且習近平就住在使館附近的四季酒店,法輪大法協會的聘請律師 Gabard認為這有很強烈的象徵意義。

法輪大法協會聘請律師 Gabard:「過去的請願活動一向都是非常和平的,不存在任何妨礙公眾秩序的問題,今天我們選在中使館對面請願是有非常重要的象徵意義的。巴黎行政法院的緊急審理法官判決我方勝訴,要求警方停止禁令的實施,並緊急命令警察局讓法輪大法協會的活動照常進行。」

此次習近平訪法,共簽署了180億歐元的合同,巴黎處處戒嚴,員警也格外小心,法國政府此舉可能是為了保證順利簽下大筆訂單。但巴黎行政法庭判法國政府敗訴,命令警察局讓法輪大法協會的活動如期進行,意義重大,捍衛了普世價值和法蘭西的真正利益所在。

新唐人電視法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