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建三江第四天 哈爾濱危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8日訊】關心中國人權消息。大陸律師、公民集體抗議黑龍江 建三江當局 剝奪律師的會見權、非法扣押律師已經進入第四天,除了張俊傑律師帶傷被釋放外,其他3位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 ,仍然沒有任何消息,當局對律師的會見要求視而不見,還驅趕、跟蹤前往聲援的公民。

28號,上午11點多,關注建三江事件的山西公民李發旺在網路上發消息說,自己被跟蹤,在哈爾濱居住的賓館有眾多員警把守。

山西公民李發旺:「我們早晨6點多出來,不到10點回去,回去賓館老闆告訴我們派出所非得讓走,把賓館的執(營)業照吊銷了,因我們住那,完了賓館出門的左側烏鴉的一片十幾輛警車全在那停著。」

據李發旺透露,昨天晚上30多名員警到賓館身份證,他因為要求來人出示證件,被3名員警駕著走,因為不服從,被哈爾濱道外區濱江派出所所長打了。今天早上也有20多名員警去過賓館。

只是幾位公民在哈爾濱住著,為什麼會引起當地的關注?

發旺:「他也不說,他說自己心裡明白,他心裏明白,因為我們去建三江,維護律師的合法權益這個事。它那個所長的態度特別惡劣把我暴打一頓。」

據瞭解,現在各地聲援的民眾仍在源源不斷的趕往建三江。

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四位人權律師,20號前往位於建三江農墾總局青龍山農場「黑監獄」,要求釋放被非法拘押的法輪功學員。21號早上,被當地員警帶走拘留。

27號被拘留5天的張俊傑律師被帶傷釋放,據說,其他3位律師都遭到建三江當局的毆打。

新唐人記者 田凈 舒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