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蠻牛納達爾逆轉勝晉四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8日訊】週四(27日)邁阿密網球大師賽(Sony Open),世界第一種子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逆轉勝,以三盤4-6、6-2、 6-4拿下加拿大重砲羅尼奇(Milos Raonic),晉級四強。

邁阿密網球大師賽(Sony Open)週四(27日)上演男單八強對決,在邁阿密網賽硬地有三年屈居亞軍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發揮球王韌性,經過三盤鏖戰後,以4比6、6比2、6比4擊敗加拿大重砲羅尼奇(Milos Raonic),闖進四強。

重砲羅尼奇以196公分的身高、發球速度高達140英里/小時,在首盤讓納達爾吃進苦頭;納達爾在達盤末4比5時被破發,終以4比6錯失一盤。

次盤中,納達爾還以顏色,以兩次破發,開局便以4比0領先,順利以6比2贏得一盤。

決勝盤第7局,納達爾掌握該局唯一破發機會,破發得手後保有微小領先,最終6比4成功逆襲。

雖然羅尼奇被擊敗了,但是他還是很高興,談到他這次的心得。

羅尼奇:「如你所說的多格波洛夫在過去幾週表現非常好,他能夠對優秀選手造成很多致命性的打擊;所以我為什麼把對優秀選手交手當作真正的大挑戰,而今天我非常高興,我也做到了。」

納達爾在週日的冠軍賽中可能的對手為第7種子捷克的柏戴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