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聲援學生 創意總監:對不起來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8日訊】

帶來230多位廣告創意工作者聲援,廣告公司創意總監們進到議場內聲援學生,他們向學生道謝也道歉,對不起,來晚了。

網路基因總經理 施俊宇:「我們認為擁有最大權力的政府,理當責無旁貸,如果這個僵局遲遲無法打破,那就是我們身為創意人必須要思考下一步行動的時候。如果你們真的找不到台階下,那我們這些成年人,理當讓你們踩著下台。」

包括雅虎奇摩,4A廣告公司高層業者都參與連署,聲明指出,服貿挑戰對於成年人的他們造成最直接影響,但學生們卻願意付出時間精力,甚至未來,他們不能再沈默。

網路基因總經理 施俊宇:「除了經濟之外,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國家有更多的價值需要考量,如果大家,一直在提,到底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這件事情,那我們就把靈魂都賣給金錢。那我們不像學生年輕有活力,說衝就衝,可是在理性的背後我們有太多的妥協,我們覺得是時候表達我們的想法,而且我們覺得應該要讓大家聽到。」

越來越多專業人士打破沉默,表態聲援,流亡海外大半輩子,高齡97歲的「台灣歐吉桑」史明,27日坐著輪椅來到議場正中央,激動將肩頭上的台灣未來,付託給眼前這群年輕人。

本土運動重要領袖史明:「在這個情形下,你們這個時刻,就是肩負著青年的正義感,還有我們做台灣人的熱情,所以你們才會在這裡,主張著屬於台灣的權利。」

中氣十足要學生堅持下去,史明帶頭唱起歌,希望年輕人不能認輸,台灣的希望就在青年人身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