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繹中華文化 民眾讚歎出乎神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的最後一站,在桃園展演中心連續幾天的精湛演出,讓前來觀賞的民眾,融入五千年中華文化之美,更讚歎神韻的演出,出乎神奇。

榮光藝文協會總務 毛亞平:「我真的好喜歡喔,不來看真的是很可惜的」 

仙樂飄飄,彩雲飛翔,神韻一開場就讓民眾融入其中。

榮光藝文協會總務 毛亞平:「第一幕的那個好像就是類似仙女還是什麼菩薩的我很喜歡,還有女高音方面我也很喜歡她唱得很好,讓我覺得好像溶在裡面了。」

神韻展現出的中華文化,讓新屋鄉體育會理事長陳睿生看見中國之美。

新屋鄉體育會理事長 陳睿生:「我覺得是非常非常有價值的,對於中國文化五千年來的保留,我想在這邊反映出來,或許我們在中國沒有看到真實的一面,我想在這邊反映出整個中國文化的美。」

氣勢磅礡的中西合璧交響樂,中國古典舞展現的力與美,神韻的每個細節都讓沈正道驚豔。

國際扶輪3500地區中壢南星扶輪社前社長 沈正道:「我覺得就是,出乎神奇啊,每一個節目,每一個音樂,每一個舞蹈演員演出,都非常的到位,所以我覺得非常的棒。」 

神韻完美再現中華五千年文化,帶給觀眾最頂級的視覺和聽覺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