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5.1地震 迪士尼關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9日訊】在洛杉磯當地時間周五晚上九點九分,一個芮氏規模5.1的淺層地震發生在洛杉磯市東邊32公里處,導致磚牆倒塌、水管破裂,迪士尼樂園關閉。所幸目前洛杉磯警方尚無人員傷亡的消息。

在洛杉磯當地時間3月28日晚上九點九分,洛杉磯市東邊32公里處發生一個芮氏規模5.1的淺層地震,地震深度只有兩公里。地震導致磚牆倒塌、水管破裂水流到街上,建築物的玻璃叮叮噹噹地響個不停。迪士尼樂園遊樂器材停止,要求遊客待在座位上,並暫時關閉。洛杉磯市警察與消防隊緊急出動,目前還沒有發現任何傷亡。

一位當地女性居民表示:「我們站在這裡,然後互相地看來看去。每一個東西看似搖晃程度像這樣。地震雖然非常輕微,但它也持續了一段時間。」

本月初在洛杉磯以北也發生芮氏規模4.4地震,也並未造成傷亡。

加州理工學院的地質學家格雷夫斯(Robert Graves)表示,之後有百分之五的機會,會發生更大的地震,呼籲各位要小心謹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佩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