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視覺饗宴 美術老師:值回票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9日訊】神韻藝術團3月23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盛情上演,吸引了各界人士呼朋引伴、連袂觀賞。美術老師和企業負責人,在觀賞神韻晚會後,同聲讚歎,這是一場視覺饗宴,值回票價。

高中美術老師 褚天安:「我覺得很值得,值回票價,值回票價。」

精彩的中國古典舞,美麗的服飾,搭配動態立體天幕,神韻出神入化的演出,吸引高中美術老師連續三年帶著家人觀賞。

高中美術老師 褚天安:「每年都非常愉快,也非常祥和。色彩讓我覺得非常有創意、非常漂亮,運用很多對比色,每一幕的顏色都呼應故事的氣氛,或者是季節的感覺,我覺得非常好。」

褚媽媽:「能維持這種水準,太棒了,最高境界。」

胡小姐本身就熱愛舞蹈,得知神韻的演出訊息後,揪團和好朋友們一起觀賞。

企業負責人 胡清蓮:「對舞蹈會有一種內心的感動,因為我本身也非常愛跳舞,她們的舞步真的真的非常地棒!還有力道都讓我覺得很敬佩。」

神韻藝術團以舞蹈和音樂,展現深刻的精神內涵讓人感動。

企業負責人 胡清蓮:「整個色彩的搭配,讓我們覺得非常地充滿活力,而且充滿陽光的色彩!色調的搭配上,還有整個編排上,都覺得是一個非常棒的視覺饗宴。」

神韻晚會為人們帶來內心的平和,也讓觀眾留下難能可貴的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