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生遊行聲援反服貿 抗中共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0日訊】台灣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太陽花學運」再掀高潮,在香港由一批台灣學生組成的「守護台灣青年陣線」發起遊行,聲援台北反服貿集會,主辦方指有千人參加。

口號:台灣加油、香港加油、人民團結不容鎮壓。捍衛民主,反對暴力,港台並肩,爭取民主。

數百名遊行人士下午約一時半在銅鑼灣東角道出發,遊行到遮打花園集會,除了在港讀書及工作的台灣人也有香港大專院校學生,他們響應大會呼籲穿上黑衣,手持太陽花,要求馬英九總統正視民意。

守護台灣青年陣線召集人吳岱儒:「捍衛民主,然後追求自由,然後主要是希望藉由國際的聲音可以引起政府開始正視民意,然後回應太陽花學運正式的回應它,不要逃避。」

許多在港求學的台灣學生出來聲援,反對中共滲透台灣社會。有在港居住的台灣媽媽帶同小朋友組隊參加。遊行隊伍抵達終點遮打花園後繼續集會。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