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媒體證實 中共查辦周永康大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1日訊】周永康大案的查辦得到了更多的媒體證實。路透社星期天引用與中國最高當局有聯繫的三個消息來源稱,在過去4個月裡,圍繞周永康案,他的親信、代理以及隨從共300多人被拘捕或問訊,中共當局至今已經沒收了其價值至少900億元人民幣,相當於145億美元的財產。

周永康案要浮出檯面了嗎?路透社表示,調查人員沒收了周永康和親信總價值約為17億元人民幣的約300處房產,價值約10億元人民幣的古董以及字畫、以及60輛汽車、昂貴的中外名酒、黃金、白銀以及中外貨幣現金等。

之前大紀元等媒體曾多次報導,周永康在政法系統掌權長達10年的期間裡,中共政法、軍隊系統出現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而其間中共所謂維穩經費扶搖直上,甚至超過軍費。

而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貼身大秘冀文林,日前被正式免去海南省副省長職務。許多觀察家認為,冀文林落馬,代表矛頭已經逼近周永康。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 華頗:「不是逼近了,已經正在處置他。周永康案就看他是何等下場。有人說他有被執行死刑的可能,我想這種可能也不是完全能排除。周永康的事情太多了,如果全抖摟出來,那中共政權的合法性就一點都沒了。 比如說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摧殘,這一點(中共)是絕對不能提的。」

路透引用消息來源指出,習近平在去年11月底或12月初下令成立專門負責調查周永康問題的工作小組,71歲的周永康從去年年底以來已經處於被軟禁的狀態。但周永康至今拒絕與調查人員配合。

新唐人記者 曾聞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