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久仰神韻 醫學教授終如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1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林口長庚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陳瓊珠與法籍丈夫在巴黎得知神韻演出的消息就很感興趣。22日下午,趁著全家人在台灣相聚,終於如願以償,一睹神韻風采。

林口長庚醫院神經內科副教授級主治醫師 陳瓊珠:「我想我很久以前就聽說過神韻。幾個月前我在巴黎的時候,就看到神韻要在巴黎會議宮演出的消息。這次回台灣,我想也是個好機會,全家人可以一起來看神韻,而且我們真的都好喜歡。」

如願一睹神韻風采的陳醫師表示,神韻演出令人驚豔,也讓世人更加了解真正的中國歷史與文化。

長庚紀念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長庚學副教授 陳瓊珠:「我覺得所有的一切都讓人感到驚豔。而且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有一個節目在講哪吒的故事。因為我先生是法國人,他不知道那麼多傳統的中國歷史故事;我覺得他們表演的非常好,可以幫助世界其他國家的人,更了解傳統的中國歷史故事。」

陳瓊珠夫婿:「我覺得欣賞不同族裔的舞蹈是非常有趣;特別(神韻)又是中國古典舞,展現不同時期各朝代的文化。神韻將各個不同朝代的歷史搬上舞台,我覺得非常有趣;就像是一場展示會。我們可以欣賞不同的文化藝術;能欣賞如此美妙的音樂、欣賞各朝代的舞蹈和音樂,讓人感到心情很愉悅。」

大幕一開,神韻完美演繹五千年中華文化,驚豔跨國界。

陳瓊珠 夫婿:「神韻真是棒極了。」

林口長庚醫院神經內科副教授級主治醫師 陳瓊珠:「驚為天人,真的讓人感到很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淨宇 廖緯武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