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雜誌》電影獎 湯姆克魯斯最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日訊】3月是誕生電影獎的月份,最後一個電影大獎《帝國雜誌》電影獎週日(3/30)晚間在英國倫敦頒獎。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以及老牌巨星阿諾施瓦辛格都出席頒獎禮,讓倫敦影迷一睹明星風采。

影迷們早早來到格羅夫納酒店,等候明星們到來。

湯姆克魯斯榮獲終身成就獎。談及從影感受,他表示學無止境。

影星 湯姆克魯斯:「就是這樣。始終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你總在學習。每個故事都不同,每一次經歷都不同,樂趣無窮。」

阿諾施瓦辛格獲頒動作明星終身獎。

影星 阿諾施瓦辛格:「每次演電影,都不要演自己,而是演一個人物,所以總是遇到挑戰,同時充滿樂趣。我喜歡挑戰,我喜歡爬山,打鬥,這就是我的人生。」

最佳女主角獎獲得者艾瑪湯普遜一身素色貼身裙裝,簡潔樸實。但她內心卻喜歡誇張。

影星 艾瑪湯普遜:「小丑不流行了,這讓我很失望,我更喜歡戴上眼鏡,貼上大紅鼻子,穿一雙大號鞋子。」

這次《帝國雜誌》電影獎,《地心引力》拿下最佳影片,《大夢想家》艾瑪湯普遜、《Filth》詹姆斯麥艾維分別拿下影后和影帝的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