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動畫片配音 徐佳瑩變聲撒嬌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日訊】藝人徐佳瑩投入動畫電影中文版配音,從少女變人妻的她說,幫動畫片配音,最難的就是要配出撒嬌的聲音。

現場清唱,電影配樂中的搖籃曲,徐佳瑩為動畫片配音,直言最難的,就是聲音要變得很嫵媚。

藝人 徐佳瑩 :「被聲音導演刁,因為他覺得我平常講話,就太man了,像現在這樣聲音很低沉,而且他還噹我說,難怪你現在還單身,我被這句話激到了,所以我就把我一身嫵媚全部展現在這部電影。」

電影「里約大冒險2」片中主角珠兒跟阿藍,已經晉級為父母,阿藍依舊是命運多舛,擔任中文配音的許仁杰,也直呼很累。

藝人 許仁杰:「牠那種有點孬孬的個性,然後非常依賴3C產品的那種個性還是沒有變,但是呢他又多災多難,所以一直要常常吼叫、高低音」

而電影英文版的配音,更是大有來頭,找來影星安海瑟薇以及傑西艾森柏格領軍。還有多位實力派影星,可謂星光閃閃。

電影還改編,70年代經典名歌《I Will Survive》大唱饒舌痞子鳥版,又為電影增添爆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