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熱! 日式鮮奶海藻豆腐熱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日訊】天氣轉熱,各式冰品也開始熱賣,南投一家日式鮮奶豆腐店,用鮮奶、砂糖及植物海藻萃取物進行創新研發,外表看起來像豆腐,但其實口感介於奶酪、布丁和果凍之間,香濃滑嫩、甜而不膩,相當受顧客喜愛。

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用天然海藻製成的鮮奶豆腐,加上湯圓、芋圓和粉圓,再淋上煉乳製成剉冰,美味又消暑,讓大人小孩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顧客:「吃起來很軟嫩,它的香味很夠,讓你覺得有點唇齒留香。」

顧客:「吃起來很綿密,而且非常有層次感。」

顧客:「我很喜歡吃他的可可豆腐跟巧克力脆片,因為很香。」

有芝麻、可可、咖啡、抹茶等六種口味,吃起來有奶酪的香、布丁的軟嫩,還有果凍的Q,仿日式做法,香濃綿密、入口即化。

鮮奶豆腐店店長 張雅婷:「它不像奶酪那麼的甜,也不像果凍那麼的Q,它是介於中間的口感,吃起來的部分熱量會比較低。」

隨著天氣漸漸轉熱,業者主打口感清爽、天然食材的鮮奶豆腐,希望打入夏天甜品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