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樂園推海底餐廳 搶攻兒童節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日訊】星期五就是兒童節了,爸爸媽媽想好怎麼幫家中小寶貝慶祝了嗎?新竹有一家主題樂園,開設一間可愛的海底餐廳,主廚特別設計海洋生物造型套餐,搶攻兒童節連續假期商機 。

走進海底餐廳,牆面壁畫是美人魚和海豚快樂嬉戲場景。綠色的海龜,橘紅色螃蟹,粉紅色貝殼,變身可愛卡通造型餐桌椅,超卡哇依的用餐環境,就好像置身海底世界,讓大小朋友都好開心。

小朋友:「海底餐廳我看到很多魚,我喜歡這些魚。」

小朋友:「貝殼還有海豚,還有小丑魚。」

小朋友:「感覺很漂亮。」

民眾:「桌椅還有一些擺飾,色彩都很繽紛,所以讓我們覺得很新奇、很喜歡。」

主題樂園行銷公關部經理 葉忠岳:「進來以後就感覺好像到這個海底世界一樣,四周的這些卡通的圖紋,全部都是海底的魚、生物等等。希望小朋友在用主題餐的時候,跟這些動物一起好像在玩耍的感覺,增加用餐的一個樂趣。」

海底餐廳歡慶開幕,邀請百位幼稚園小朋友裝扮成美人魚、鯊魚、海龜等可愛造型,隨著音樂唱唱跳跳,提前慶祝兒童節,餐廳主廚還特別推出可愛的兒童套餐。

主題樂園餐飲商品部主廚 張智勇:「兒童餐包含我們的螃蟹餐,都是以造型。像螃蟹餐,我們是用派皮然後包著魚排,還有起司,對小朋友他的口感,它都會很吸引他的一個口感。」

民眾:「魚類或者是海底的動物做造型,小朋友就喜歡這樣子,所以一定會把它吃光光。」

清明和兒童節三天連假,主題樂園業者腦筋動得快,要衝高業績,先抓住小朋友的心,讓全家大小出遊都開心。

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