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貴族後裔:神韻會廣傳於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義大利的Lorenda家族是8世紀至18世紀末威尼斯共和國的貴族。如今,這個古老貴族的後裔 Marie-Antonia Loredan 女士在國家劇院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布魯塞爾的首場演出,神韻的深刻內涵令她感動落淚,希望更多人能聽到神韻的資訊。

義大利貴族後裔Marie-Antonia Loredan:「我覺得這是我平生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很欣賞那些服裝超凡脫俗,服裝和天幕之間的協調不可思議,演員的技藝高超,可想而知他們做了很多的工作,很多的準備。」

Marie-Antonia 認為神韻傳遞著一個希望,正是這個時代所需要的,適合於所有的國家,所有的種族。

義大利貴族後裔Marie-Antonia Loredan:「我們現在生活的這個時代是崇尚物質社會, 在這個演出中完美的運用了物質與精神的關係,如果沒有這兩樣東西,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感受不到和平和幸福,演出傳達的資訊很完整,我很喜歡螢幕上寫的詞句和資訊,這應該對應於另外空間的資訊,儘管是中國人的演出,但適合於所有國家,所有不同思想的人,具有普世價值。」

Marie-Antonia還認為神韻應該廣傳於世,讓所有的人都能聽見。

義大利貴族後裔Marie-Antonia Loredan:「我希望神韻擁有巨大的成功,我想所有的人都等待聽到神韻傳達的資訊,之後他們會傳開這些資訊,讓這些資訊傳播到世界各地,這是非常美麗的資訊,真的,謝謝神韻,真的。」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 尼克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