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貝松新作《LUCY》 台灣知名景點入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日訊】國際大導盧貝松去年來台取景拍攝電影,首支預告片在台灣時間今天(3日)凌晨曝光,除了影星史嘉莉 成為吸睛焦點,台灣許多景點也都通通入鏡。

電影對白:「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影星史嘉莉(Scarlett Johansson),在電影《LUCY》飾演住在台灣的外籍女子,被迫當作人體運毒容器,卻意外獲得了異於常人的超能力,除了精彩的打鬥場景,台灣許多景點也通通入鏡,包括台北101大樓、台北市街景和平東路口,以及桃園機場等,都在預告片裡出現。

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很榮幸,然後也覺得很高興,因為我相信更多人會認識台灣,也認識台北,那101它是一個地標,那作為能夠讓大家認識台北的第一站,第一個亮點,我覺得我們很高興,希望能夠繼續有機會,在國際上發揚光大。」

《LUCY》是盧貝松自編自導的科幻動作片,除了史嘉莉,還包括摩根佛裡曼(Morgan Freeman)、韓星崔岷植等人,台灣藝人邢峰和阿Ken,也在《LUCY》客串演出。

電影對白:「你會說中文嗎?會,會,立刻帶我到醫院,好的,醫院。」

盧貝松去年10月中旬在台北取景,曾在11月1日的記者會上,稱讚台灣人親切溫暖、製片團隊素質好、程度高等,不過,在預告片中仍未露出的晶華酒店外圍街道、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外圍及大廳等場景,是否將在電影上映時出現,還有待眼尖的影迷發現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