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觀眾盛讚神韻 期盼神韻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4日訊】新聞鏡頭來到法國,一起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在巴黎最後一場演出的盛況,在滿場觀眾的掌聲和讚歎下,圓滿結束,觀眾們都意猶未盡紛紛表示,期盼明年神韻的到來。

法國電視台節目藝術編輯 Loic Parent:「神韻演出非常精彩,美麗非凡。這真是一場瞭解中國千年歷史的盛宴,色彩、舞蹈、不同的舞臺畫面都讓我非常感動,真是神奇。」

醫生 Maurice Collin:「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因為是中國的神話和傳奇,有點像法國和歐洲的神話故事,但是在這些中國的神話中,我們看到中華文明的基石,所有這些都非常有意義。」

舞臺藝術總監 LILA FERARIOS:「以前我們不知道這個文化有如此絢麗,如此大氣,展現在所有的節目上,我很喜歡這種運用特效來銜接片段,我太喜歡了,令人驚歎。舞蹈演員們如同話劇演員,給我們演一場沒有對白的話劇表演,這個更難表演。他們不唱歌,但他們的表演形式很生動,這種生動的表演,帶來很多活力,我感覺他們在說話,能明白每個節目的故事情節。」

觀眾 Chantal:「每個節目都有新的象徵,著實是一種魅力,有點神奇,舞蹈演員太棒了,服裝絢麗 ,還有編舞。這是真正的幸福。明年我要帶我的小孫子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仁靜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