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大支、黃建為 為太陽花學運作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4日訊】用歌聲力挺學生,饒舌歌手大支的新MV,放上學生遭到警方暴力驅離的照片,寫實的呈現方式,許多網友看了直說很催淚,而金曲歌手黃建為也為太陽花學運創作多首歌曲,要獻給這些勇敢反服貿的青年學子。

MV《太陽花》:「然後學生們舉起雙手 表示不抵抗 接著該在胸腔 的熱血撒在地上 」

歌手大支推出新作品「太陽花」,黑白影像,醫師倒地抽蓄、鎮暴警察攻擊、還有民眾血流滿面,學生進攻行政院那晚的畫面,如實呈現。

歌手 大支:「我最擅長的方式就是用饒舌,然後我希望用我自己擅長的方式盡一份心力,紀載這段歷史。」

MV《太陽花》:「我們爬過那佈滿鐵絲的拒馬 放上一朵照亮陰暗角落的太陽花」

聲援太陽花學運,MV歌詞、畫面也充滿諷刺意味。

MV《太陽花》:「他們怒斥商人價值觀崩壞掉 自由不是錢能買到 但為錢我們賣掉」

太陽花民歌《追》:「怎麼了這世界,黑色的窗簾瞞住了美麗的春天」

與大支風格不同,歌手黃建為,走溫暖曲風。這首《追》,他說要獻給跟張雨生一樣,真誠又有才華的台灣人。

太陽花民歌《追》:「你若是蝴蝶,我追隨,在無邊的草原裡自由飛。」

曾經拿下金曲新人獎,黃建為太陽花學運創作一首又一首的歌曲,捨不得立法院的學生,又寫下這首歌。

太陽花民歌《我擁抱的是 一路裝作勇敢的你》:「而世界還是黑的 我就這樣望著你用生命的炙熱 燃燒一絲光明」

幾乎是每天一首歌,拼湊成太陽花民歌專輯,黃建為說要提供給最可愛的台灣人免費下載,用歌曲去回憶,這些學子青年,每一天的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