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駐澳代表:神韻令人驕傲自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5日訊】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府坎培拉進行了首場演出,台灣駐澳大利亞代表張小月,觀看後表示,神韻就像一位文化大使,將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傳播到世界各地,令人為之驕傲和自豪。

台灣駐澳大利亞代表 張小月:「我們最驕傲就是,中華文化非常博大精深,神韻用一種很俐落的方式,把我們的文化用一種很精彩的表演方式,呈現給這邊的觀眾,所以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棒。」

張小月代表在英國任職期間就觀看過神韻的演出,對神韻演出的構思、優美的舞蹈與高科技背景的結合印象深刻。

台灣駐澳大利亞代表 張小月:「事實上我在英國就看過兩次神韻的表演,這次在坎培拉能夠再度欣賞。而且我發現有很多新的、更生動、更好的節目,我覺得這是一個最好的結交朋友的一個方式,澳洲是一個非常尊重多元的一個族群,融合多元文化,今天我看在場的觀眾,絕大部分都是澳洲的人士,所以說等於是我們用文化、用我們的藝術、用我們的歌唱、用我們的舞蹈來結交國際的朋友,我覺得這是一個最好的宣揚中華文化的方式。 」

張小月還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了解中華文化的一個很好的方式。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徐正浩 澳大利亞 坎培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