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官員讚:神韻歌詞中感受神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7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演出(5日)吸引很多歐盟官員,他們讚嘆,從歌詞中,感受到生命永恆的訊息。

來自匈牙利的Nyul-Donka夫婦在中場休息時就對神韻的高超表現力讚嘆不已。演出結束後他們有了更多的領悟和感慨。

歐盟委員會官員 Balazs Nyul-Donka:「我認為這個演出是一種傳遞訊息的非常好的方式,用的是舞蹈和音樂這種語言,因為每個人都能理解音樂舞蹈。不光是內容上,也從感情上。我覺得神韻做的很成功。」

歐盟委員會官員 Balazs Nyul-Donka:「在場也有很多孩子,能夠把這些訊息都傳遞給孩子們也是很重要的。」

Nyul-Donka先生對歌詞的感觸尤為深刻。

歐盟委員會官員 Balazs Nyul-Donka:「非常明顯的,那些歌詞試圖告訴觀眾們,在人間的這一生,只是生命的一個方面,而真正永恆的生命、神那一層的生命,並不在人間。也 許只有一些象徵性的東西能讓我們知道,這並不是唯一的生命的層次。我理解演出想表達的是,我們不能夠只關注在日常的這些瑣碎的事情,而是應該關注更高的、 神性的那些生命的存在。」

新唐人記者 尼克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