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田:建三江威脅「活體取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7日訊】關心中國消息,在海內營救奔走下,被黑龍江建三江當局非法拘留15天的唐吉田、王成、江天勇三位律師,昨天(6號)獲釋,獲釋後的唐吉田告訴記者,他在被拘押期間遭受「吊銬毒打」等酷刑折磨,並被威脅「活體取腎、挖坑活埋」、同法輪功學員一樣「送到青龍山洗腦班『強制轉化』」。

4月6號下午3點,本臺記者撥通了唐吉田律師的電話。唐律師表示,他早上4點多辦理了相關手續後,被建三江公安局三個警員押到佳木斯。

唐吉田說,他和江天勇等四位律師在被拘押期間都遭到酷刑迫害,他現在前胸還感覺疼痛。

維權律師 唐吉田:「(胸腔)軟組織挫傷,因為當時被他們吊起來用拳打,然後腳、腿也被他們踢,而且被他們用礦泉水瓶、整瓶礦泉水打面部,還有耳光,我的一個牙被打出來個豁口。」

在酷刑折磨的過程中,員警邊打邊叫喊。

維權律師 唐吉田:「說要為我挖個坑埋起來,或者是活體取腎,回到訓問室他們(員警)也曾經威脅,說要把我送到洗腦班去強制轉化。」

唐吉田表示,江天勇律師的前胸軟組織也被打傷,而張俊傑律師當時被打得西裝都撕碎了,後背都直不起來,呼吸困難。

唐吉田指出,建三江施用酷刑是嚴重的違法行為,反映了當局對公權力的漠視。

維權律師 唐吉田:「尤其對法輪功學員,包括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法律幫助的人他們是充滿仇視的。只有他們這種侵犯人權為樂的人,才會去隨便把別人的思想定為邪教,利用人們長期以來對法輪功維權的誤解,來達到為自己違法行為開脫的一個目的。」

唐吉田表示,在身體恢復之後,將對黑龍江當局非法拘禁的違法行為進行追究。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施怡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