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身障自助人助 聖羅蘭會姐獻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7日訊】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下的聖羅蘭會,成員是一群經營企業有成的女士們,成立25年來,年年舉辦回饋社會的愛心活動,4月4日開始一連3天,在台中市哈魚碼頭,為身心障礙的朋友舉辦義賣園遊會,鼓勱大家走入社會、走進人群。

一聲鑼響,台上嘉賓齊聲比讚,為一年一度的活動揭開序幕。

國際同濟會聖羅蘭會長 李明秀:「創立到現在已經25年,25年來,我們每年都有舉辦一個拾穗人生的系列活動。」

成員都是娘子軍的國際同濟會聖羅蘭會,本著回饋社會的理念,年年舉辦活動,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走進人群。

義賣園遊會上,吹氣球造型玩偶的攤位、教琴的、烤香腸的,各式各樣的攤位,吸引人潮。

國際同濟會聖羅蘭會長 李明秀:「三天所有的活動都是由身障團體自己來表演,我們只是希望這個社會看得到這些人,他們的努力,他們勇敢的走到這個前面來,我們給他更多的幫助。」

中市肢體傷殘關懷協會創會長 陳中岳:「協助我們能夠面對社會大眾,我們不一定要等你們來幫忙我們,我們自己也可以走出去尋找可以幫助我們的人。」

中市身心障藝文體育推展協會理事長 葉貴紅:「我們本身也是非常有潛能跟有能力的,只要給我們機會,只要給我們舞台,只要給我們空間,我們就會發光發亮。」

同濟會姊妹們搭建平台,幫助身心障礙的朋友們發揮潛力,找回自信與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