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校創辦人:神韻卓絕出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8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畢業於比利時瓦隆皇家芭蕾舞學院,並創辦了自己的舞蹈學校的 拉帝諾女士,觀看過4月6日的神韻演出之後,表示深深折服。

movimento舞蹈學校創辦人Ornella Latino :「太壯觀了,色彩燦爛輝煌,繽紛閃耀。了不起的藝術團,我覺得水準非常高,出類拔萃, 擁有非常好的男女舞蹈演員。導演和編舞非常內涵豐富而充實。真的, 我想明年我會帶我的學生一起來,我會邀請他們來發現和體驗。」

男女演員的出色表現給拉帝諾女士留下深刻印象。

movimento舞蹈學校創辦人Ornella Latino:「我覺得女舞蹈演員極居女性的柔美,優雅,真的;有非常女性化的, 同時男子的氣概也非常突出。演出中有很多表演。他們不僅是舞蹈演員,同時也是演員。我也喜歡有戲劇性的這一面。」

Latino女士深深佩服神韻整體製作的完美。

movimento舞蹈學校創辦人Ornella Latino:「演出令人驚豔的。我很少能見到整體上如此完美的演出,真的。背後的工作卓絕而出眾。演出真的感動了我,是的,正是如此!我看到了中國舞的另外一面。非常感人,令人想要再回來。」

拉帝諾女士修學過舞蹈,聲樂,戲劇等不同的藝術表演形式,參加不同的國際藝術巡演,並於2004年,受邀於歐洲議會表演,慶祝歐洲10國加入歐盟。

新唐人記者 仁靜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