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戰士」作證痛哭 向女友家人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歡迎回到早安新唐人。南非短跑名將,皮斯托瑞斯涉嫌槍殺名模女友一案,禮拜一恢復庭審,皮斯托瑞斯在庭上為自己辯護時,痛哭失聲,向女友家人道歉。

南非殘奧會冠軍 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我想藉此機會,向斯汀坎普夫婦、瑞娃的家人、她的熟人和今天在場的諸位道歉。這場悲劇發生後,每時每刻我都在想著你的家人......我只是想要保護瑞娃,我保證,那天晚上,她睡覺時,感受到被人疼愛。」

皮斯托瑞斯說,他多次想把它寫出來,但找不到適當的詞句來表達他的心情。

庭審開始時,皮斯托瑞斯的辯護律師羅克斯(Barry Roux)傳喚前法醫波塔(Jannie Botha)出庭作證,她描述了死者身上的子彈傷口,坐在席上的皮斯托瑞斯將頭深深埋入雙手中。

接下來他開始情緒激動,哭泣並且反胃,和上個月庭審中,當他聽到驗屍細節及案發現場時的情況一樣。

皮斯托瑞斯被控在一場爭執後,朝著反鎖的浴室門開了4槍殺害女友,已有數位證人作證當天早上在一連串的槍擊聲中,同時聽到女子的慘叫聲。

如果謀殺罪名成立,皮斯托瑞斯將面臨至少25年的刑期。

目前審判已進入第17天,這起案件受到南非及全球上百萬運動迷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 林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