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假新聞 中天與群眾互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抗議中天新聞扭曲學運報導,部份群眾今天(9日)到中天電視外抗議。中天則派出上百員工互相叫陣,外加高功率喇叭,高喊中天捍衛新聞自由,立刻引發抗議群眾回嗆根本是假新聞。

中天電視大樓外高掛捍衛新聞自由布條,上百員工人手一支擴音器,與抗議群眾互相叫陣。

中天電視代表:「中天中天,捍衛新聞自由。真實報導,真愛台灣。」

抗議群眾:「假新聞!假新聞!假新聞!」

一切都是因為群眾不滿中天扭曲太陽花學運、名嘴污辱女性,引發群眾憤怒,以「路過」方式,到內湖中天大樓前表達不滿。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 吳學展:「(中天)所報導的新聞節目內容,創下全球新聞倫理的新低,素質跟產量根本就是統一生產線,除了真實,除了真實什麼都有,中天新聞除了真實什麼都有!」

中天則是高分貝播放旺旺之歌,轟炸現場民眾,過程中捍衛新聞自由的布條一度掉落,工作人員趕緊綁好。雙方僵持一小時之後,群眾轉往內湖,宣講「割闌尾行動」,才結束這場抗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