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發現黑盒子信號 馬航搜尋重燃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馬航3月8號失蹤以來,足足超過一個月,至今仍未找到飛機殘骸和黑盒子。8號,聯合搜尋團隊再度發現與馬航一致的黑盒子訊號,為整個搜尋工作點燃希望。

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負責人 修斯頓:「海洋盾艦至今已經在同一個廣闊區域偵測到四個訊號。」

聯合機構協調中心負責人修斯頓說,週二下午偵測到一個訊號,持續了5分鐘又25秒,晚上又偵測到一個訊號,這次持續了7分鐘。

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負責人 修斯頓:「因為在很短的時間內,黑盒子的電力不斷下降或耗盡,我們要盡可能取得更多位置的資料,我們才能夠定義一個很小的搜尋範圍。」

修斯頓說,週二找到的訊號能幫助縮小搜尋範圍,他相信目前整個團隊搜尋的範圍是正確的。

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負責人 修斯頓:「希望在未來幾天我們能在海底找到一些東西,或許可以確定那個區域就是MH370最後停留的地方。」

目前搜尋範圍集中在澳洲西南方大城伯斯西北方。另外還有15架軍機和民航機參與空中搜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