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醫美飲品龍頭合作 研發生產互補

相關資訊:【大江生醫網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日本功能性飲料代工大廠,看上台灣廠商在產品研發上的優勢。特地來台簽約,雙方希望在研發及生產技術上互補,更有利打入市場。

現代人愛美,注重養身,這也讓醫美產品產值,水漲船高。據統計,台灣去年的生技產值超過850億台幣,其中生技食品為成長主力。而日本光在機能性飲料,市場規模就達2500億日圓,相當於620多億台幣。每年出產25億瓶。

台灣生技大廠與日本最大的功能性飲料代工廠,簽下合作備忘錄。日本社長還親自來台。找上台灣,就是看上台灣在產品研究上的優勢。

日本藥品工業株式會社社長 ?橋豊:「TCI擁有我們所沒有的技術,TCI進行了材料研究,這是其中一個魅力。我們接單生產,但很遺憾並沒有在研究。」

即將和日本成為合作夥伴的台灣生技大廠,擁有34年的研發歷史,產品主打外銷,超過總營收八成。

台灣生醫董事長 楊武男:「(日本)他在生產製造,品質管制的確有他的優勢。可是我們在產品研發,產出或者市場開發上,我們有我們的優勢,兩個優勢合作,應該會產生,超過一加一等於二以上。」

日本藥品工業株式會社社長 ?橋豊:「台灣和日本的健康食品市場相似,同樣都是東亞民族,日本和台灣和中國人對健康的想法,應該不會差太多。」

日本生技大廠首次與台灣結盟,立下台日產業交流里程碑。生醫領域的跨國合作,令人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