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郵輪首航高雄 帶動郵輪產業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8號下午,一艘將近8萬噸級的豪華郵輪首航高雄,市長陳菊率領市府團隊出席香蕉碼頭首航儀式,表示歡迎郵輪業者以高雄為母港,經營高雄與世界各大城市航線,預估今年將有52艘郵輪停靠高雄港,帶來5萬名以上的遊客,創造約7億元的觀光商機。

在樂旗隊歡迎樂曲聲中,高13層、近8萬噸級豪華旗艦郵輪首航高雄,帶來1千700多遊客蒞臨香蕉碼頭。

郵輪遊客們:「我們來了。」

郵輪遊客:「第一次坐郵輪到高雄,感覺很好、不錯。」

郵輪小遊客:「(搭郵輪)好玩。」

郵輪母公司營業部高級副總裁 吳明發:「剛才在船上看到我們的乘客,每個都非常非常的興奮,因為他們來到這漂亮的高雄。」

搭乘豪華郵輪是亞洲新興的熱門玩法!高雄市擁有豐富觀光資源,官方大力推動高雄港成為國際郵輪母港,提升通關速度及服務品質,帶動高雄郵輪產業。

高雄市長 陳菊:「今年我們預估會有52艘(郵輪)以上,帶來大概5萬多人口,商機都超過7億以上,對高雄發展觀光,我認為這是非常的重要。」

陳菊致贈遊客觀光護照和鳳梨酥,同時招待200位偏鄉學童登船,參觀豪華郵輪頂樓滑水道與餐廳秀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