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最後一夜!中天導播宣布辭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0日訊】之前反服貿學生來到中天電視台,抗議親中立場。在台灣太陽花學運的最後一夜,一名中天導播被議場學生拱出來發言,他說:「同學你們很棒,我做到禮拜天,我支持你們,加油!」

中天導播:「同學你們很棒,(謝謝)我做到禮拜天。」

在太陽花學運學生的讚聲下,中天導播拿起麥克風,在學運的最後一晚,勇敢說出心裡話。

中天導播:「我支持你們,加油。」

影片長度1分多鐘,內容一PO上網,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真男人,佩服您的勇氣做出決擇,祝您鵬程萬里,展翅高翔!、這就是愛台灣啦!

隨後,中天表示,導播柯明志是因個人生涯因素而離職,他個人也在臉書說明離職與學運無關,學運官方臉書黑色島國青年陣線也回應,針對此誤會因媒體報導,後續而引發不必要之困擾,特在此向該導播致歉。不過,仍有網友表示:離開中天 才有明天、就算是生涯規劃,離開那也是對的啊。

中天電視代表 VS. 抗議群眾(2014.04.09):「中天中天,假新聞!假新聞!捍衛新聞自由。」

親共媒體旺中集團所屬的中天電視台,以抹黑、抹黃的角度報導這波太陽花學運,引發學生、公民團體的憤怒,9號下午,17個民間團體以「路過」方式,到內湖中天大樓前表達不滿。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 吳學展(2014.04.09):「 (中天)所報導的新聞節目,創下全球新聞倫理的新低,素質跟產量根本就是統一生產線,除了真實,除了真實什麼都有,中天新聞除了真實什麼都有!」

中天則是高分貝播放旺旺之歌,轟炸現場民眾,過程中捍衛新聞自由的布條一度掉落,而在學運退場的最後一晚,中天導播勇敢站出來,跟學生表達心聲,儘管是事前的生涯規劃,仍引發不少外界聯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