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直播主持人斥貪官 當場被撤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1日訊】這兩天大陸的一段視頻引起廣泛注意,一位節目主持人因為批評貧困縣的官員腐敗,立刻被當場撤換,引發網友抨擊。

9號,湖北電視臺播出的《壟上行》節目,報導了湖北十堰市房縣這個貧困縣官員們佔用百畝農田,建起了豪華的政府大樓。主持人崔建賓批評官員的這種腐敗行為,並且對官員說:「思想有多遠就滾多遠吧。」

他話還沒說完,就被導播叫停,崔建賓還要求「請讓我說完好不好?」但是,他被立刻撤換,直播節目改由另一位女主播主持。

據報導,截至9號下午6點,這個視頻已經被轉發2萬多次,有4000多條評論,包括封新城、李承鵬等網絡知名人士也轉發關注。網民一邊倒的為主持人點讚。

在互聯網社交平臺「推特」、「微博」上都有民眾力挺這位主持人。有31萬粉絲的「大V」名人郭敬明寫道:貪官就該罵,支持主持人說真話!敢說話!而在大陸「凱迪論壇」中,有網友表示:「堅決支持崔建賓!查一查是誰當場撤他的!」

採訪編輯/唐音 後製/孫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