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喬治小王子首次「外交」帶動無限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1日訊】英國威廉夫妻與喬治小王子正在紐西蘭訪問,這也是喬治小王子的第一次履行他的「尿布外交」職責,而喬治小王子身上穿的、手裡玩的商品目前都兜售一空,帶動無限的商機。

威廉王子一行人9日抵達紐西蘭,威廉王子被拍到手裡替兒子拿著一個棕黃色的袋鼠造型背包,母袋鼠的肚子裡還裝著一隻小袋鼠,造型十分可愛。這款袋鼠背包立即熱賣,馬上缺貨。這款背包由澳洲無尾熊基金會(Australia Koala Foundation, AKF)所販售,每個12.5美元。

喬治小王子9日在紐西蘭與兒童玩耍身穿黑白相間條紋的褲子售價15美元,海軍藍連身褲售價100美元,這些都因經過喬治小王子的「加持」,而熱賣到缺貨。還有喬治小王子玩過的玩具,目前也在熱賣中。

喬治小王子在他的第一次外交旅行中,被形容是很可愛,但卻強悍、易生氣的。跟他一起玩樂的孩子伊莎貝拉(ISABELLA)的爸爸熱拉爾 ‧ 馬倫(GERARD MULLEN)說:「他是一個可愛的小孩子,他是很強悍的。」

這一天的遊戲時間是被排入喬治小王子的第一次外交行程中,威廉夫妻與喬治小王子身上的行頭更因為熱銷而帶動無限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