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落幕刊廣告 盼良心媒體同守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1日訊】太陽花學運退場隔天,有商界人士在大紀元等平面媒體刊登「太陽花退場宣言」,告訴海內外,他們為什麼要佔領立院和反服貿,希望民眾與良心媒體持續為台灣民主發聲。

「堅持,直到島嶼天光」,太陽花學運學子退出立院隔天,11號,在《蘋果》、《聯合》、《大紀元》三家報紙刊登「太陽花退場宣言」廣告,說太陽花學運「守護了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生活」,還說,「318佔領所點燃的火苗,是未來新一波民主運動的序曲。」

金融公司執行長 林祖儀:「我們今天要把我們這些年輕人的聲音繼續傳達到可能不管是我們更上一輩人的手上,或是對這個社會更有影響力的人的手上,他可能還是相對比較屬於少用網絡的族群。」

這次全台灣有3千621位公民集資購買報紙廣告,要讓台灣,甚至海外更多人了解太陽花學運的真相和精神。

金融公司執行長 林祖儀:「像大紀元他除了在台灣以外,他也在香港有發行,然後甚至他還有其他還有更廣的通路,所以我們覺得,可以讓這股太陽花學運的思想,也讓外界(看到)。」

有鄉民在PTT上發文說「謝謝聯合和大紀元的相挺,更不會忘記自由和蘋果一路以來的支持!」「一塊護民主,自由無價!聯合台灣,開創大紀元!」感謝四家報紙刊登學運廣告。

林祖儀說,年輕人沒有標籤和立場,只要媒體秉持媒體良心,年輕人就會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