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征服西班牙民眾 主流媒體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於4月10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表演征服了觀眾,西班牙主流電視臺也報導並盛讚神韻的演出盛況,來看記者發自巴塞隆納的報導。

造紙業工程師Manel Llacer:「所有的節目都很精彩,服飾的色彩明麗清新,舞姿體現出的東方女性的美和男性的強勁有力。現場的交響樂也十分優秀,東西方樂器的融合十分獨特,我真的很喜歡。」

曾經在中國生活過的康拉德‧梅斯戈(Conrad Meseguer)對東方文化有所了解,對神韻讚不絕口。

工業及能源工程師Conrad Meseguer:「非常喜歡。我對中國文化比較了解,因為我在中國及其他東方國家工作和生活過,我可以肯定的說,神韻藝團的藝術造詣是非常高的。通過歌舞的形式我可以理解到,只有修煉內心才可以達到精進圓滿。」

西班牙的主流電視臺在黃金時段報導了神韻的壯麗和演出的盛況,並介紹了儘管受到中共干擾,神韻受到觀眾們的感激和讚揚。當地不少民眾看了新聞後也紛紛趕來觀看。

英語老師Maria Moreno:「我是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神韻演出的,沒想到我的丈夫就買了票送給我這份驚喜,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舞臺上的色彩、舞蹈以及中國古典樂器對我很有感觸,我非常感動!」

西班牙主流電視臺評論,一個文藝的演出被中共用來政治化,可是最終神韻還是獲得成功,使觀眾感動的落淚。

新唐人記者肖顏 西班牙巴塞隆納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