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一事件 黃國昌林飛帆最新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3日訊】對於411群眾包圍中正警一分局引發爭議,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和學者黃國昌今天都做出回應,黃國昌表示,爭議的背後,真正應該追究責任的,是片面取消公投盟路權、違法違憲的人。

反服貿學生代表 林飛帆:「到目前為止我的看法跟我在臉書上發表的五點聲名幾乎完全一致,我想當天洪崇晏同學他們會去那個地方,實際上他也並不是真正實際上的發起人,在這一點上面,我覺得他主動地願意去擔起這個現場的指揮的責任,我覺得他這樣子的勇氣,我覺得應該要給他肯定,我想對於中正一分局的事情我就先回答到這裡」

中研院法研所副研究員 黃國昌:「今天就有關於不管是違反承諾,去驅逐和平在中山南路門口靜坐的群眾也好,或者是說,片面地去取消,概括性地、違憲地去取消他們的路權也好,我覺得現在可能更重要的工作,是去追究到底是誰做這個決定的」

黃國昌表示,可以理解警察在學運期間的辛勞,累積了不少壓力,但社會在看待圍警局事件時,應探究背後原因。到底是中正一分局長 方仰寧的個人決定,還是上層授意?目前都沒說清楚,各界應把幕後者追出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