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中共干擾 神韻載譽紐西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4月13號離開紐西蘭,前往澳大利亞繼續她的巡迴之旅。雖然這段期間中共惡劣干擾,但觀眾仍對神韻獻上讚譽與感謝。

4月13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讚譽聲中離開了紐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開始了下一站的巡迴之旅。每次演唱都令現場觀眾驚歎不已的女高音歌唱家姜敏表示,紐西蘭觀眾之所以如此厚愛她,是因為歌詞打動了觀眾們的心。

對於中共在演出期間的干擾,姜敏認為:「中共說的呢,它是誣衊,編造一些假話。那我們演的呢是中國正統的傳統文化。讓人們感到道德昇華的這部分,精神上的昇華。」

紐西蘭著名陶瓷藝術家梅利斯‧範‧德‧斯路易斯:「進一步展現出人類的心靈之美,而這種心靈之美比任何東西都更重要.」

哈特市市議員馬克斯‧謝爾勞先生:「從神韻演出中可以看到中國的悠久歷史,中國古典舞及其技巧以及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神韻這樣的演出在威靈頓是非常受歡迎與支持的。」

兼歌唱與舞蹈於一身的神韻演員宇寧,對中共的干擾不屑一顧。

領舞演員女高音歌唱家宇寧:「因為它們中共就是在破壞這種文化,也破壞我們做的事情,但是我們只是想把純善純美的東西帶給觀眾,帶給全世界的人。」

紐西蘭威靈頓當地華文報紙《鄉音》,於4月4號刊登了誹謗神韻的文章,該文章署名威靈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神韻主辦方紐新西蘭法輪大法協會已就此事發表嚴正聲明,保留訴諸法律的權利。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4月15號起在澳大利亞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一凡、雲林、李子裴 紐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