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離公投盟 市警局決定 郝願承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4日訊】上周五,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抗議警方驅離立法院前的群眾。學生洪崇晏今天對於「恐嚇」說已經做出道歉;而台北市府今天則首度證實,驅離行動是由市警局所決定的。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張其強:「今天現場指揮官是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黃昇勇局長,那黃局長基於專業職責以及現場狀況所下的決定,市警局是基於專業的職責以及現場狀況所採取的一個必要措施,那郝市長也完全支持警方,根據依法處置的任何作為,那如果外界認為市警局這樣決定,有任何質疑的話,郝市長說他會承擔一切的責任。」

台北市府天再度表示支持警方,強調不會在審查結果確定前,批准分局長方仰寧的請辭,然而,學生洪崇晏面臨了7項罪名追訴,對於暗殺恐嚇說,洪崇晏表示,如果這造成方分局長不適或社會不良觀感,我在此誠摯道歉,對不起。」但他也強調,違憲惡法應該要被修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