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每個節目都充滿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5日訊】鏡頭轉到英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4日在英國伯明罕國際會議中心拉開帷幕。瑟爾先生是一家諮詢公司的總裁,他不但對貫穿演出中的強大能量讚嘆不已,更是為神韻演出呈現的精神內涵所打動。

諮詢公司總裁 傑夫‧瑟爾:「演出把我徹底包圍在其中,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神奇的經歷。我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每個節目都充滿了能量,令人震撼。表演有著深刻,豐富的精神內涵,完全令我振奮鼓舞。」

諮詢公司總裁 傑夫‧瑟爾:「節目中運用的一些詞彙,如『創世主』,『神』,在舞蹈和歌曲中都反映出了人性的深度。我覺得非常神奇,非常令人震驚,也深深的觸動了我。看看今天人類的現狀,我們真的應該從思想,身體和靈魂方面來考慮。今晚的節目毫無疑問的給了我們這方面的啟悟。」

傑夫‧瑟爾感受到強大的能量貫穿了整場演出。

諮詢公司總裁 傑夫‧瑟爾:「首先,節目中的故事情節本身就妙不可言,展現了五千年的中華文明。其次,觀眾們能夠從節目的舞蹈,動作和演出歷史的氛圍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令人震撼!令人震撼!那音樂,那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她的歌詞以及歌中灌注的深情,非常與眾不同。」

「神韻真棒!令我全身心的感到著迷!我還想看!」

最後,瑟爾先生表示他一定會把神韻推薦給親朋好友,因為這是不可思議的精神之旅,必看無疑。

新唐人記者 梁東 史蒂芬 英國伯明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