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見真愛 癌末病房婚禮感人催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5日訊】愛情長跑七年的一對新人,今天(15日)在中國醫藥學院舉行婚禮,新娘是胃癌第四期病患,突來的疾病並沒有嚇阻新郎的真愛,反而向女友求婚,還說服雙方父母同意並出席病房婚禮,場面溫馨感人。

男主角 明諺:「你願意嫁給我嗎?」

女主角 詠晏:「我願意。」

男女主角大聲說出自己的心聲,這一刻,讓全場動容。

緊握雙手,一起穿過醫護人員精心設計的針筒氣球拱門,在悠揚的樂聲中,在三十多位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兩人?手並肩要一起迎向未來,他們還計劃要環遊世界。

男主角 明諺:「這個(結婚)在我的未來規劃裡,我們早就有規劃了,只是不知道說,在我們二十四歲這一年遇到這個難關,但是,我願意把這些放在我的肩膀上,然後,帶她一起完成我們的未來。」

女主角 詠晏:「沒有他跟媽媽在旁邊鼓勵我,我相信我的病情不會這麼穩定,也不會好得這麼快,現在有一些好轉,就是他給我一些很積極、正面的想法,才會促成今天的我。」

充滿祝福的五彩氣球奔向天際,準新郎許下心願。

男主角 明諺:「我們要健康,我們要自由!」

雙方的父母都來參加小倆口的婚禮,所有來賓不僅獻上由衷的祝福,更希望他們衝過每道難關,創造出屬於兩人的奇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